close

 

中午,睡的正香甜,忽然門被開了....我心想@@~~要不要起來,因為前天多吃了一根香蕉--腰酸的讓我根本坐不住.

果然~傳來婆婆的聲音  問我要不要去特力屋逛逛....累掛的我,胡亂回了幾句....於是婆婆又關上門了

接下來來沒多久 換公公在我門外問,你要和媽媽出去逛逛嗎??

這時我可醒了,因為極少問我的公公都開口了... ...

遲疑了一下,還是答應了,我在想我婆婆應該是真的非常想出門吧!

上了車<小人也跟上車了>,

婆婆馬上開口說:我帶你去西湖找3個孩子,其中一個長得好像你姐姐的小孩

到了西湖,我一看...哇!沒有100%  也有90%...超像

沿路上  我們說說笑笑,我可以感覺婆婆是異常的開心,他真的好開心...

但是同時他也一直跟我說,真的很像喔! 就跟你說~~沒錯吧!

這時我心中又浮現問號?   我當時好想問  媽~~你是不是真的希望...別人的他 就是他??

到了 特力屋,孩子吃完麥當當--休息片刻@@

接下來當然是直奔玩具區,他們隨手就拿起3樣玩具:我看了一下~都買下來最少也要1千5左右~

婆婆也沒說啥~只是開心的和兩個小孩有一搭沒一搭得聊著天,結了帳後--又直奔空軍基地,看戰鬥機起飛降落,

又晃到南寮漁港看好多人放風箏---<原本我們也要下去的,但是荳荳睡得正甜,只好作罷>

這一趟旅程~寧欣一直和婆婆聊著天,家裡瑣碎小事通通般出來,俊傑則和我在後座一直陪荳荳玩,

為期3個小時的旅程~也在歡笑中結束!!

 

事後我一直在想,有錢不一定真的很幸福...

婆婆也常常跟我說,他沒有錢就沒有人要他了...

我聽了~好難過!!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,會讓他有這樣大的感觸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光翎的異想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